想随心所欲的写和画
拥有奇葩的脑回路
不太会闲聊,欢迎作品和脑洞交流,私信一定会回

【梅林×咕哒子】于阳光下的理想之城(10)

梅林×咕哒子

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paro

其实已经脱离这个paro了

生活模式参考的巫师3/天国救赎,所以与历史上或者月球历史会有点出入

自设很多/OOC

作者只会写土味情话

*渣男梅林持续上线注意,并没有咕哒子什么戏份

*狗血剧情出现注意

1-2 3-4 5 6 7 8 9


—————————————————————————————


梅林为这个国家付出了很多,毕竟没有他,就没有阿尔托莉雅的出生,没有他的教导,这个国家也不会诞生能够挥动圣剑的王。不管是石中剑还是湖中剑,没有人拿的起来,这个国家只能一步步走向灭亡。即使王的候选人只是个小女孩,也绝不能放过这个机会。梅林是阿尔托莉雅人生中第一位老师,也是教导她最久的人,可以说是相当辛苦。出于极大的兴趣,他并没有这么觉得,而在渡过最初的成长期后,得到的回报也是相当丰厚。

王与圆桌的征程固然有趣,而抱得无数美人归的生活相当滋润。有了这张脸和国师这个身份,在一定原则下“为所欲为”还是可以的。不用像第一次在那样封闭的小村中被立香赶走,女人只要哄一哄,给点甜头尝尝就行。一旦掌握方法后,即使是始乱终弃也不会怎么被找麻烦,尤其他有一半梦魔的血统。那一切就是本能,不需要过多思考,动人的话就能脱口而出;不用刻意模仿,举手投足之间就能让她们为此着迷。就算有好几个女性围在一起,也是互相之间嫉妒,而非对于他的责骂。最严重的事故结果,也只是挨巴掌而已。这对于他来说,不过是换张床就能解决的事。只要是个可爱的女孩子,他就有兴趣,包括藤丸立香。

这天闲来无事,梅林又跑到立香那里去。虽然对方衣服嫌麻烦的样子,但还是让他进了门。然而她立刻就把他晾在一边,自己干活去了。许久之前送她的“花”还在瓶子里,除此之外也没有增添新的东西。他也不知道这究竟是不是能让高兴的发现。不过他发现有样东西和以前不一样了,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和最近贵族小姐之间流行的“香水”有着一样的味道。他知道立香不会对这种东西感兴趣,要么就是别人送的。明明连自己的花也不要。

梅林循着味道一路来到工房,发现在这里空气的味道变得更加丰富。有馥郁的花香,也有清淡的幽香,或者是水果的香甜。他得出了第二个结论,这些都是立香自己做的。立香似乎并未察觉自己进了房间,他轻声走到对方身后,恶作剧似的将双臂从腋下穿过抱住她。立香的身子比自己印象中的更小一点,也更加柔软。而且从她的头顶传来草莓的甜味,让他忍不住凑近仔细嗅着发丝。来自立香的反击在意料之中,其激烈程度却在其之外。

“你突然发什么疯,房间里很热知不知道!”

立香一巴掌按在梅林脸上,使劲推着。他连连道歉,却没有要放手的意思,把那只小手从自己脸上扯了下来。

“你头上涂过什么了?”

“哦,那是顾客要的新品,我在自己身上试了下。你这样抱着我很难受欸。”

听到她这么说,梅林才放开她。

“莫非,最近流行的‘香水’都是你做的?”

“‘香水’?你说这个药剂呀,也有别人在做吧。一开始有人带着差不多的东西过来问我能不能做个一模一样的,做出来后我这里的订单就开始多起来了。”

“那有没有多出来的?一点点就够了。”

“你要干嘛?”

“这东西有不会拿来干坏事。”

立香盯了他一会儿,也想不出这东西能拿来干什么不好的事,就随手给他一个瓶子。

“这个味道的我还没给别人用过,不管你拿去做什么,记得给我反馈,评价对商品来说可是很重要的。”

“没问题。”

 

梅林一直把小小的瓶子揣在自己的衣袍里,等着“适合”它的人出现。结束工作后,他到城堡的花园去照料他的花。这个巨大花园的一切都是他亲自安排的,没有他的允许这里的东西都不可以乱动,就算是漂亮女孩子在这里,也不能随便就把花摘下。这也是“勤劳”工作的报酬,他喜欢美好的东西,喜欢花。在他眼里花就和人类一模一样,生命短暂,却在眨眼的时间里拼命展示出最美的一面。即使明白为此要付出等同生命的代价,也未曾在自己的生命中停下脚步。他在花园里欣赏自己的花,在城里观赏着人类的生活。虽说这座城并非是他专门制作用来的观赏的娃娃屋,不过本质上到也差不多。毕竟自己并不会动手写什么原创故事,他只是聚集了所有角色,让他们在舞台上尽情地、自由自在地表演。而自己则是坐在特等席上唯一的观众,父母赋予自己如此“享乐”的资格,何乐而不为?

不知是因为这里的花园是没有其他花园能比得上的,还是因为这个花园的主人是梅林,很多女性喜欢来这里。梅林刚踏进花园,就看见有一名贵妇站在水池旁。她用扇子遮住自己的嘴,即使如此,忍不住的笑意仍从双眼中流出。这位贵妇是专门来见自己的,他相当清楚这件事,就算对方装作偶遇。在标准的寒暄之后,不出所料,对方立刻放下了贵族之间才有的架子,和自己坐在水池边。

“梅林大人,你已经很久没来过这个花园了。”

“是吗?可我记得前不久才和你在这说过话。”

“欸?确实十天前我们才见过面,可在人家心里度日如年呀。丈夫他最近事务繁忙,都没时间陪我。就算是舞会,也没有什么乐子。现在我心里只有你一个啊。”

“能成为在你心中有一席之地的男人是我的荣幸。让如此美丽的女性寂寞是我的错,不知你是否愿意收下我的道歉?”

说着,他从长袍里掏出一个瓶子。贵妇很是高兴地接了过去,好奇地打开瓶塞,立刻有香气溢出。还没有等她开口称赞,就有人打断了她。

有一位少女走进花园,打破了两人世界的局面。贵妇十分不悦地甩开扇子遮住自己半张脸,没好气地看着那位不速之客。

“梅林哥哥,午安。”少女行完礼后,毫不犹豫地紧贴着梅林坐下,“梅林哥哥,刚才送姐姐什么了?”

少女并不是贵妇的家人,这种叫法反而让她感到厌恶。

“那个应该是最新款的‘香水’吧。”如是炫耀一般,贵妇抢着说道,“我还没有在商人那里见到过这款呢。”

面对对方的挑衅,少女不以为然。年轻是她最大的武器之一,对方无法做到像自己这样“亲密无间”地叫着哥哥。

“真的?我也想要,梅林哥哥也送我一瓶吧。”

“抱歉,哥哥我现在只有这一瓶,下次再送你最新的怎么样?”

“唔……那好吧,梅林哥哥可不准骗人哦。”

少女拉着梅林的衣服,鼓起脸露出不满的样子,贵妇看着她一脸嫉妒心情大好,但是看到少女反而因此被摸头安慰,心情又开始不爽起来。

这样的修罗场在梅林身边已是家常便饭,他很享受处于感情漩涡的中心,从不担心自己会营养过剩。而且,这次藤丸立香给的小玩意帮了大忙,他不觉得从一个熟人手里拿到的东西去讨好别的女人有什么问题。下次去立香家的时候,干脆让她教自己制作方法好了。

 

梅林翻了个身,抱着双人床上的枕头趴在那,脸转向床的一边。身旁的女伴从床上站起,穿好了自己的睡衣坐到梳妆桌前,开始梳理起刚才翻云覆雨时被自己抓得乱糟糟的头发。

“梅林,你不是说明早还有事,要早走吗,怎么还在这?”

“你这算是在赶我走吗?”

“既然你还有时间的话,介意帮我梳下头吗?”

“如你所愿。”

他说着,披上衣服走到女人身后,一手捧起她的金发,一手拿着递过来的梳子。

“梅林……”

“怎么了?”

“你有真正喜欢过一个人吗?”

“怎么突然问这个了?”

“只是好奇,你的情人那么多,真的做得到喜欢那么多人吗?”

“因为大家都给予了我那么多的爱,所以当然要一一回礼了。”

“即使你的回礼都是假的?”

“我当然有用‘真心’回礼了,你觉得我不够真诚吗?”

“抛开坐拥情人们除外,是挺真诚的。”

对这样的嘲讽,梅林没有任何想要反驳的。

“她们想要什么,我就给她们什么,在对她们还有兴趣的时候。包括你也是。有能让我满意的东西作为交换,那再好不过了。”

“你这人还真是让人难以评价呢……”女人喃喃自语着。

替女子梳好头发后,梅林穿好衣服离开了房子。在门口的时候女人不舍地向他索吻,他就如同自己声称的那样亲吻了她。就像是最普通的情侣那般深深地吻了下去,在一番缠绵后他俩终于告别。

看着女人关上门,梅林刚回头就吓了一跳。意料之外的人看着自己。想必刚才的一切都被看到了,正当他打算露出往日那样轻松的笑容走上前打招呼时,才刚踏出一步,对方就露出一脸惊恐的样子,抱着自己手里的袋子快步跑开了。本应该赶紧追上去才是,就算知道对方很强,还是这种尴尬的情况,也不能让一个女孩子这么晚一个人回家。

然而,在对方娇小的背影从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消失之前,梅林一步也不敢动,就连千里眼也没有使用。


评论(2)
热度(92)

© 1G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