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随心所欲的写和画
拥有奇葩的脑回路
不太会闲聊,欢迎作品和脑洞交流,私信一定会回

如果咕哒子圣诞老人英灵化

只有设定,没有英灵肖像这种东西

突发脑洞,也许会写文(?)最近太忙了要考试啦

含梅林、以前英灵化咕哒子的对话

含梅林×咕哒子要素


————————————————————————————

藤丸立香▪Santa▪Lily(Alter ego)

100级ATK 11020  HP 13923

持有技能:

  1. 圣者的礼物(伪)C:己方单体的HP中回复 暴击星发生率提升

  2. 领导能力B: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 全体NP增加

  3. 御主手制糖果EX:赋予自身[恶属性]特攻状态 自身Buster卡性能提升 获得大量暴击星

 

职介技能:

  1. 对魔力B:自身弱体耐性提升

  2. 阵地作成B:自身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

 

宝具(Arts) A 对军宝具

高歌吧,为这人类的节日献上祝福!: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宝具升级效果提升> 己方全体NP获得

指令卡:Quick Arts Arts Buster Buster

 

角色详情:今年的圣诞将由御主亲亲自赠送礼物,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甚至是上千岁的非人类和神都欢欣鼓舞吧!因为,这是场奇迹般的意外哦!否则的话……就得让某个讨厌的男人来当圣诞老人了!

参数:筋力C 耐久D 敏捷B 魔力B 幸运A 宝具A

身高/体重:140cm/39KG

出处:Fate/Grand Order

地域:日本

属性:中立·善

性别:女

被反将一军喝下了返老还童药而产生的圣诞老人。

 

本来是从吉尔伽美什(Caster)那里讨要来返老还童药后准备给某人下药的,只可惜被对方一贯的油嘴滑舌欺骗后反倒误喝下了药。

“这样的结果不是挺好的嘛,小小的立香多可爱呀。”来自罪魁祸首的发言。

 

圣者的礼物(伪)C:成为圣诞老人后获得的技能,可惜因为生前只是个普通人类,所以技能效果也就变弱了。虽然是个新人,但是很努力地向着所有人派发圣诞礼物(附赠自制糖果),是个了不起的小小圣诞老人呢!

 

领导能力B:虽然是幼年的御主,但是长大后的形象过于深入人心,以至于只是从小小的身躯中发出的稚嫩声音,也能为他人加油鼓劲。

 

御主手制糖果EX:五彩缤纷的御主手制糖果,仿佛冬日的彩虹一般。有许许多多的口味,也有小小恶作剧的搞怪味道。这充满童真与爱意的糖果,如果强塞到邪恶敌人的口中,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高歌吧,为这人类的节日献上祝福!A:虽然只是一场意外,然而仍旧尽情享受吧!在不断战斗中的小憩一会儿也无妨,连同敌人的份一起,一边唱歌一边洒下礼物吧!

不同于活着的藤丸立香,也不同于为了守护人理的藤丸立香(Caster),更与藤丸立香(Avenger)几乎无缘,是保留着童真的可爱女孩子。虽然只是意外成为了圣诞老人,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但非常认真地向之前的前辈们学习着。不管是多么冷酷严寒的环境依然前进,就像是原来的御主那般热情。因为这热情,连雪花的寒冷也感受不到了。(虽然只是因为达芬奇设计的礼装而已。)不过战斗力就不要期待了,毕竟只是个小孩子。

 

Alter ego藤丸立香前来报道,我就是今年新上任的圣诞老人,请多多指教!

 

战斗开始1:圣诞就要开开心心的,所以请你们退下吧!

战斗开始2:谁都不能阻止我去送礼物!

技能1:各位,请加油!

技能2:哈阿……不,我没有打瞌睡!

指令卡1:好~

指令卡2:我明白啦!

指令卡3:就这样。

宝具卡:吃下糖果尽情歌唱吧!

攻击1:嘿呀!

攻击2:不错吧?

攻击3:不喜欢糖果吗?

EX攻击:不喜欢也没得选啦!

受伤小:欸……?

受伤大:不要!

战斗不能1:圣诞老人……不能继续当了?

战斗不能2:对不起……礼物……

胜利1: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胜利2:要来一颗糖吗?

宝具解放:为这美妙的夜晚,美妙的礼物,充满欢笑的小憩。高歌吧,为这人类的节日献上祝福!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升级:我又长大啦~

灵基再临Ⅰ:作为圣诞老人成熟了点吗?

灵基再临Ⅱ:虽然想换衣服,不过,因为是临时的没有办法啦。

灵基再临Ⅲ:是,是圣诞老人资格证!

灵基再临Ⅳ:朝着Grand Santa Claus前进!

 

会话1:Master起床啦起床啦,要继续送礼物才行!

会话2: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Alter ego,也许是因为现在的我事实上是各个“藤丸立香”拼凑而成的吧。

会话3:记忆?我的记忆有点混乱,因为现在的我是个小孩子,所以很多对幼小心灵会产生冲击的记忆被自身的保护系统给拒绝了吧。

会话4:梅、梅林?!那个无耻的家伙吗?!呜……我、我知道自己和他的关系啦,但是……那个……我也不知道长大的我怎么会喜欢他……不、不行了啦啊——!(面红耳赤)

会话5:是我(Caster)欸!嗯嗯,请收下我的糖(赠礼),今后一定要教我怎么成为优秀的魔术师!还有……(小声)和那个半梦魔相处得方法……(脸红)

会话6:Alter的我?!虽然难以理解,不过一点都不可怕。请问要来颗糖吗~

喜欢的东西:喜欢的东西?当然是礼物和糖果啦!

讨厌的东西:不可以,破坏节日气氛的东西不可以存在!

关于圣杯:有了圣杯的话,想让世界充满礼物、歌声和笑容呢。不过,我知道,圣杯并不是那样美好的东西。

 

羁绊等级1:Master,一起去送礼物吧。今年的驯鹿是您哦。

羁绊等级2:谢谢你,Master。有了Master的帮助一下子就有效率了。

羁绊等级3:即使圣诞节结束了我也能留下来吗?毕竟我很弱呢。

羁绊等级4:Master,谢谢你给予了我勇气,鼓励我继续走下去。我们永远是朋友,对吧?

羁绊等级5:不管是和御主成为朋友,还是看到收到礼物的大家都笑容,都让我觉得很高兴。既然我是为此存在着的,不管是多弱小,我也会全力以赴的!

 

活动开放:让人展露欢笑的时候到了!

生日:虽然我是圣诞老人,但是也会送生日礼物哦。Happy birthday,Master!

 


评论(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G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