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随心所欲的写和画
拥有奇葩的脑回路
不太会闲聊,欢迎作品和脑洞交流,私信一定会回

【梅林×咕哒子】吸血鬼城的睡美人(1)

梅林×咕哒子

突发脑洞,大概三四篇就会结束的样子

吉尔伽美什、藤丸立香吸血鬼设定

*含血腥描写 车擦边球


——————————————————————————————

在一间漆黑的房间里,男子正跪在地上,双手被紧紧捆住缚在身后。窗外一轮血月高悬空中,街上的人们在为这难以一见的月全食兴奋而摄影留念时,明明是绝佳观赏区的大楼顶层房间,男人却因为无法保护好自己的妻子女儿而陷入绝望。明明早有计划将母女两人送往最安全的地方,但这终究是徒劳。那个女人对于叛徒决不会放过,即使那女人还不是作为一名吸血鬼,而是一个十八岁人类少女时就已是如此,更何况,她还有名为“千里眼”的杀手锏。在同一个吸血鬼势力下存在着两个“千里眼”究竟是多么可怕的事,自己终于是见到了。不应该贪心于权利而反抗自己的王,自己罪有应得不做反抗,然而家人并不会因此幸免于难。

男人已经在这里跪了一周,作为吸血鬼,这样的状态持续一周对肉体并不是什么巨大的负担,他只是在心里不停祈祷着家人不被那个半魔看到。然而在月全食还没结束前那女人就回来了,还伴随着女性的哭声。自己的妻子穿着白色的连衣裙被麻绳牢牢捆住,橘发的女人让她跪在自己的面前,用手扯着乱糟糟的金发迫使她抬头。妻子一脸狼狈,满脸泪痕却已经哭不出来了,哭声来自她的女儿。

橘发女人叫藤丸立香,是吉尔伽美什王的养女,也是这次行动的负责人。

“你应该明白背叛王是什么下场吧。”

“藤丸大人,求求你,只要放过我的妻子和女儿,把我怎么样都可以!”

藤丸立香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倾城倾国”的十八岁美少女精致美丽的脸如东洋陶瓷般那样冰冷。她的仆人手持一把利剑,握着刀鞘,而她一手已经搭在剑柄上。男人认识这把剑,这是藤丸立香专门拿来处决叛徒的剑。她从来不会拿腰间那把剑处理叛徒,那是吉尔伽美什王在她成为吸血鬼时赠与的礼物。男人曾听她说过,不会让王的手被叛徒的血弄脏。

“你什么都愿意做?”

藤丸立香抽出宝剑,剑身与剑桥摩擦发出的尖锐声响让女人颤抖起来,嘴里不停说着“救救我”。

“请问我有什么是需要你做的?”

“我、我可以把所有知道的都告诉你!”

“情报?”她举起剑,剑尖下方是女人的身子,“我拥有‘千里眼’,为什么需要你?而且,那几个不可一世的小屁孩才更有利用价值吧。毕竟像你这种已经跟随王千年的臣子叛变了,想必是打从心底厌倦王了。”

“我是一时鬼迷心窍被骗了而已,我愿意为您做牛做马!”

吉尔伽美什王拥有的千里眼虽然可以看透未来,然而发动时并不稳定,不能随心所欲使用,更多的时候是在无意识下看到的未来。而且“未来”可能因为某个强力因素的变化而改变,男人所在的一方也有会预言的魔术师作为应对。而另一位千里眼持有者虽然可以随时看到世界的角落,但有诸多限制,并不附带读心能力,一旦发现被窥探或是专门布下陷阱时,逢场作戏就可以欺骗过去。因此,男人才会信了那几个吸血鬼和魔术师的鬼话,与王作对。只可惜太过于关注“千里眼”而忘了这个能力对他们来说不过是附带罢了。而藤丸立香自身带着罕见的“强运”,胜利女神手中的天平总是向她倾斜。

“王不会轻饶叛徒,放了这两个人我也吃不了兜着走,而且。”

利剑毫不犹豫地落下,刺穿男人妻子的心脏,一旁的女儿惊声尖叫起来,像是巨锤击打在男人头上。妻子没有发出一点惨叫就死了。

“我这样做了,你还能保证情报真实吗?”

藤丸立香不屑地咧开嘴,拔出剑,鲜血喷了她一身,宛如地狱中的恶魔一般。她的仆人仿佛见惯这样的场景,面无表情地拖走尸体,然后拉着不停挣扎的女孩来到她面前。男人的眼睛注视着一切,直到那把利剑砍向自己的头颅。

 

梅林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手拿着盛放红酒的酒杯,一手拿着遥控器,无聊地换着频道。这是在藤丸立香家,和她从私人飞机上下来后就直奔家中,她说了一句要处理叛徒后就把他丢在大楼内,给了门卡就不管了。他只有一个人来到家中,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样,趁着这个时间洗了澡,换上浴袍窝在沙发里等着“少女”回来。

藤丸立香是从地板下的暗门中出来的,他看了眼窗外,月全食已经结束,本来还想和她赏赏月来着。玻璃墙外有着特殊涂料,外面看不到里面,立香就大摇大摆地一边朝梅林走去,一边开始脱沾满血液的衣服。衣服被随意丢进垃圾桶,明早会有人来处理它们。而她就luo着身子站在茶几前,挡在梅林与电视之间,开了一罐放在茶几上的啤酒咕噜咕噜喝了一半,摆在茶几上。

梅林不介意自己的情人做出这样的举动,眼前的人很完美,他喜欢这幅身躯,要说遗憾的地方,那是在雪白的肚皮与胸口上的两条伤疤。作为吸血鬼,这伤疤本应该消失不见,他知道立香是故意留下来给自己看的,为了惩罚千年以前他的骄傲自大。他也不介意她的脖子、脸和手上还沾着血,在对方经过沙发边的时候伸手要搂过她,给她一个吻。不料立香一扭腰躲了过去,丢了一句“我要洗澡”给自己。然而等她洗完澡又回到卧室穿上睡裙后,大楼内一家高级西餐厅的服务员送来了迟到的晚餐。他俩两天没吃饭了,逮着叛徒家属就回来了。立香看到晚餐就坐在了餐桌前,没有要和他亲热的意思,自己吃了起来。梅林只好跟着坐在对面,享用起晚餐。

料理很简单,蔬菜色拉、牛排、奶油蘑菇汤和甜点,和人类的也没什么不同。事实上,吸血鬼除了会饮用血液、寿命长、自愈力强以外,和人类也没什么不同。血也不是非人不行,有相当多的吸血鬼不喜欢人类血的味道,而更偏好使用特殊养殖方法养育的牛羊的血液。而食物方面也没什么忌口,大蒜只是单纯很少有人喜欢而已,比人类更爱生食。如今的年代,为了追求品质营养,人类也开始吃半生不熟的东西,生活娱乐上也没冲突,可以说是种族之间关系融洽。街上吸血鬼有很多,白天的阳光用点小技巧就可以避开伤害,只是人类认不出而已。而这个世界上魔术师与猎人也很少了。

自从最后一次人类与吸血鬼的百年战争结束后,已经过了九百年,也有些人和鬼开始皮痒,而这次他俩就是去处理这件事。

吃完饭后立香就开始洗漱准备回房休息了,梅林就拿着一瓶红酒跟着进了卧室。她也不拦着,自顾自进了被窝。卧室倒是充满了少女的气息,房间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玩偶,在她那张比标准双人床还要大上一圈的粉色公主床上,如果梅林不在的话,有一半也是娃娃的地盘。

梅林给立香倒了杯红酒。

“这次我们至少把内鬼揪出来了,不该庆祝下吗?”

立香看了他一眼,苦笑了下。

“你还真是什么时候都能放松下来,谢了。”

她坐在床上接过酒杯,喝了一小口就放在了一旁,拿起手机看起了秘书玛修给自己发的公司报告。事实上,她明天还得去公司上班才行。人类社会进入现代后,吉尔伽美什王就迷上了人类的产物,经营公司也是其中的一环,甚至经营得不亦乐乎。作为眷属自然也被教育如何经营公司,而且还被要求独立开家公司,只可惜最大的股东还是吉尔伽美什王。说到底,对方就是想看自己不停工作(美名其曰成长)的样子。迦勒底虽然是自己的公司,但不代表在以一周出差为借口执行任务后,还能不上班干活。公司在自己不在的时候还正常运作着,真令人欣慰。

玛修的报告总是简洁明了,工作上一直帮了她大忙。快速浏览完后,立香把手机丢在一旁,终于有闲心来享受接下来几个小时的休息。她躺在梅林怀里,而半魔则适时向公主献上一个深吻。梅林用着自己擅长的手段取悦着立香,吻当然不够,当他的手从吊带旁伸进去握住rufang时,被她拍了一下。

“好了,我明天还要上班,今天就算了吧。”

“唉?可是我俩最近一直忙内鬼的事,都没有好好做过。”

看到那人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立香索性闭上眼,防止自己一不小心被这个男人给魅惑了。梦魔的血统不可小觑。

“总之我困了,下次再说。”

很快她就睡着了。怀里的少女和梅林一千年前第一次见到的时候没什么两样,娇小的身躯还是那样柔软,然而和那时不同的是,对自己不会再用软软的语气说话,也不会像个小跟屁虫一样总是在身后蹦跶。更重要的是,她不再像以前那样对自己充满爱意了。虽然并不是他的错,但是会演变成种族间爆发百年战争,是因为他的提议而起。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GB | Powered by LOFTER